用易利人天

化解吸毒、賭博、酗酒之妙法

訪談-元昇法師

我有一個學員他有一次帶了一個信眾來,到三樓在那裡哭哭啼啼,我問說你有什麼問題?那位信眾說他老公天天酗酒,每天要喝,天天喝天天醉。

沒有喝的時候是很老實的,但是若酒喝下去就六親不認,整個家為了他,這一二十年來不得安寧,說他真的想要去自殺,說我不想在這個家庭。

聽到當下心裡是很痛,為什麼一個好好的一個家庭,為了一個酗酒的人變成這樣。我才回想說,真的現在的社會上,很多酗酒、吸毒、還有賭博,影響了整個家庭的破碎,所以我想一想這不是辦法,我去請示師父。

師父說這個是一個因緣,我們表面上看到的是他個人,但是我們往往都忽略了,他後面隱藏的一個意義,那就是一般有很多的祖先,在還沒投胎之前,會隨著子女來這個世間,藉由子女的身去酗酒、吸毒、賭博,我們不知道背後的因緣,所以師父就特別把法傳出來。

師父把這個文疏寫出來,叫我廣傳,能夠利益更多的人,我將這張拿給那個師姐,請那位師姐轉交給那位信眾,大概差不多誦一兩個禮拜,那個信眾跟我說很奇怪,這個一個禮拜以後,不曉得哪一天他老公在喝酒的時候,他說怎麼覺得今天的酒好像不一樣很難喝。

就這樣連續好幾天,他說好像有用,我說你若有用再繼續誦經來回向給你老公,就可以慢慢化解,這些賭博的、吸毒的、酗酒的問題。

我再說一個師姐他老公是老菸槍,每一天抽菸都不出去外面抽。

那位師姐就跟我說:元昇法師,我用這一張來誦經回向給這個抽菸的人,回向給我老公是不是抽菸會改善?我說:師父不是傳這個,但你試試看。

結果他真的用我們這一部化解吸毒、賭博、酗酒的祈願文疏誦金剛經,之後他老公覺得這個菸,平常一天譬如說兩包,後來一段時間一天剩一包,他會覺得說那個菸在抽,就不像以前那麼香了,慢慢的減少。

所以說這個師父傳這個法,雖然短短的四五個月,但是這一張已經印了幾十萬張出去了,代表有需求的人很多,我也希望說藉由這個機會,師父既然說能夠廣傳,我也希望說一個家庭的平安,代表一個社會的平安,這是師父的一個本願。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20-07-10 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