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利人天

貴人方之殊勝,土地公功德力與消災化劫


訪談-元瑜法師:

人在世間,不可能會事事如意,都會碰到一些挫折,當你碰到挫折的時候,就是卜一卦,先看看貴人在什麼地方?這個卦很容易看,只要看到子孫爻動的那個地方,就是你的貴人方,或是你的元神動的地方,也是你的貴人方。

貴人有的是人,有的是神。人的話,你往那個方向去找跟你有緣的人,神的話,比如是宮廟,但是以土地公為多。

如果說這個貴人,就是子孫爻或者是說元神,它是在世爻跟應爻之內的,代表這個貴人離你家很近,你不要跑很遠。

如果在世應之外,代表說這個貴人,離你家就比較遠了。

所以我們說找貴人太重要了,比方說一個孩子要念哪一個學校,那你就看他的貴人在哪裡?你就念貴人多的那個地方的學校。

例如有一個媽媽告訴我說:我的小孩在幼稚園非常的痛苦,同學會欺負他,老師也不疼他。我就幫他卜一卦,我說他念錯方向了,要去念你家東方的幼稚園對他比較好,結果轉學過去以後,這個孩子,天天過得很愉快,老師、同學都喜歡他。

另外,在求醫更是很重要,醫生貴人在哪裡?比方說像我妹妹得重感冒,咳嗽咳得要死就是不會好,他在台中市已經看了好幾間中醫跟西醫,都看到沒有醫生可以看的時候,他就打電話給我,他說姐:我再吃藥下去的話,我胃潰瘍的病就要發作了!他說怎麼辦?我就告訴他說:你先上網去搜尋台中市治咳嗽的名醫有哪些。

結果他就找出五個,然後我就一個一個幫他占卦,結果中間有一個醫生,我說就是他!你去找他一定可以治好你的病!我妹妹就到這間醫院,他跟醫生敘述每一件事情的時候,醫生都說好,說前面的一切你不要管,你現在對著這個牆吹三口氣,結果我妹一吹氣以後,醫生就說你已經快要氣喘了,你已經很嚴重了。

醫生第一步是先幫我妹打一針,然後開了兩天的藥,我妹吃完兩天藥之後,他說姐我已經好了,可是醫生叫他說還要來第二次,第二次回診他就跟醫師說,我覺得我已經好了,可是我妹妹他的臉比較紅,結果這個醫生就說好,因為你的臉上有潮紅,我要幫你再調藥。

又開了兩天藥,他總共吃了四天的藥,就這樣他病了大概有兩三個月的咳嗽就治好了,所以後來我妹妹看到我,他就說姐我真是感謝你,就代表說幫他找到這個貴人醫生有多麼大的好處。

那另外一個就是說土地公,其實土地公真的就是我們的貴人。我兒子在小時候很不乖,一會又是跟同學打架,作業不寫然後盡闖禍。結果師父每次卜了卦以後,他就跟我說:你現在去拜東方的土地公。

那過了沒多久:你去拜西方的土地公。一會兒又拜南方,我說:為什麼我家東西南北都要拜?師父說:這次的緣分在哪裡!那每次拜完以後,他就跟我說跟上次一樣,拿著兒子的衣服,先到天公爐左七圈右七圈,然後說請天公把他的三魂七魄帶回來,然後再到主爐也是一樣,左七圈右七圈,接著拜完以後,也是請土地公把他的三魂七魄顧好,然後再把這個衣服給他穿上,他每次這樣做以後,他至少可以好個十幾天。

所以說可見這個土地公的這個功德力真的非常大。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20-07-17 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