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証道

唯心証道案例分享-大安寺支會長鐘賢士

---【土地公接引魂魄篇】---


前幾年過年前母親昏倒在家裡,爸爸沒有立刻通知我,兩天以後我回到家,當時媽媽已經沒有神智,看來沒有任何希望了。

可是我看媽媽的肉體卻不肯走,可能是有事情沒有交代,因此就趕快送去急診,但是醫生也搖搖頭。

這時我想到師父有傳一個妙法,我立刻回家去拿了一件媽媽的乾淨的衣服,去到土地公廟在土地公面前用一個紅盤子,上面先放一盤米,然後再上面是衣服,最上面是壽金,然後點三炷香插在衣服上,放到土地公面前,再點香跟土地公稟報,祈求牽引媽媽的三魂七魄回來。

然後拿著整盤衣服繞土地公爐,左七圈右七圈,邊繞邊祈求媽媽的魂魄回到媽媽身上,再到天公爐,也是左七圈右七圈,邊繞邊祈求。

當下做完之時就接到醫院那邊打電話來,說媽媽的神智回來了,那現在媽媽在家裡,過得很健康,雖然還是需要人照顧,但是也一樣過得很好,媽媽現在很快樂。有很多人都認為土地公是小神,沒有在注意,其實我們的宗門裡面,蠻讚歎的就是土地公。土地公功德威德力很大,一般人他說我是信某某教的,他沒有在拜土地公,有時候我會跟朋友說,你可以去拜土地公,譬如你的小孩要考試,你也可以拜土地公,他說考試為什麼要拜土地公?我說你去拜了,土地公會保佑!他說可是我是學佛的,不拜土地公,我說拜拜無妨,然後他也會盡量去拜,兒子考研究所也考得很好,其實很多人,都是自己太執著了,應該要把心量放開一點。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2019-12-21 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