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証道

唯心証道案例分享-支會長陳賢士

---【祖靈不安篇 】---


我的朋友的太太得到子宮癌,醫生宣判他太太剩沒多久的生命,不久於人世,他聽到之後很怕讓他太太知道會煩惱。

我邀他一起去遊覽去玩,他說我太太跟我辛苦這麼多年,都沒享受到,同苦沒能共甘,卻還得到這種東西,他就想不然帶他太太出門去玩去走走遊覽,就帶她太太去玩。

我跟他說我現在跟著師父進這個宗門,師父人很好很慈悲,我跟他說可以請法師去他們家看看,他就說好,就請法師去幫他看看。

法師去他們家之後,打開公媽龕一看,發現已經往生的婆婆名字沒有放進去,婆婆變成說在外面,都沒辦法進去先祖之中受納祭祀,因此要找一個人讓他能夠了解說她要進牌位中,所以才找媳婦要來示現一下,讓你知道痛苦,你才會去發現問題。

結果問題找出來是婆婆的名字沒有進到公媽龕裡,沒有拜到,這是很嚴重的。

法師就幫忙重新寫祖先牌位,然後再找好日子重新安上去,之後我這位朋友就再帶他太太去檢查,檢查之後病就沒了好了,這個法實在很好。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20-01-14 0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