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証道

唯心証道案例分享-支會長王賢士

---【用易尋人篇 】---


我們警察在幫忙民眾服務的過程中,都會遇到一些民眾憂疑難解的事情,像有一次考試院的某位前委員他來報案,說他的一位非常好的親戚離家出走,希望我們幫忙找尋。

因為早期警察整體資訊系統不像現在這麼全面性,這樣失蹤人口的案子,早期受理下來是先輸入到電腦裡,藉由同仁的各類勤務,不論在路檢、一般攔檢、交通稽查的時候做小電腦查詢,若查詢到說這個人已經被報失蹤人口,我們便會跟對方說你已經被報失蹤人口,你的家人在找你,你是不是要跟他們連絡,除此之外就沒其它更積極的方法了。

但我們看到這位委員,一方面跟他有私交,也覺得他真的很關心這位親戚,那我就想到我們元道法師,所以特別跟他說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去請教元道法師幫助你,找到離家出走的親戚。

這個委員也是聽我們的建議去找元道法師,那元道法師聽他敘述完之後,就幫他起了個卦,按照卦來跟他說明,朝哪個方向去找應該就找得到,但是你可能要做心裡準備,那事實上委員他也有朝不好的方面做打算。

果然在元道法師指示的方向,他當天就找到了!

這是一個證道的案例,也讓我們更加深說除了警察工作,可以幫助轄區民眾以外,如果有特殊的因緣,遇到可能沒辦法達成的事,我們還是有我們的師父,有我們法師可以依靠。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20-01-14 0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