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新聞

1.【唯心新聞】宗主行腳-圓滿消災化劫天瘟永息開示

禪機山唯心聖教消災化劫天瘟永息法儀,目前在總本山仙佛寺天壇持續進行中,祈禱王禪老祖加持新冠肺炎天瘟疫情早日止息。法儀自農曆1/13台灣祖師聖誕日起,恭誦鬼谷仙師天德經、藥師經、佛說大阿彌陀經回向十方法界,供養黑麻等五寶供品,於每日法儀完畢奉化供養天瘟劫煞諸靈。
遵循宗主開示,目前全體唯心賢士同修、親友以及廣大有緣善信,均以飛快的腳步加緊誦經,希望共同圓滿持誦480萬部《鬼谷仙師天德經》的法務,3/1就是第一次統計誦經數量的時間,大家要繼續努力,祈願全世界平安。

2.【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 千佛一日禪共修23日於千佛禪堂舉行

唯心聖教總本山仙佛寺在每個月第四個星期日,舉行<千佛一日禪>共修活動,2/23的共修當中,唯心賢士積極恭誦鬼谷仙師天德經,因為老祖開示必須在農曆2/19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完成恭誦天德經480萬部的目標。
法務雖然艱鉅,但就如王禪老祖玄妙真經所開示「勿因魔考而分心,不為艱難而退志,試看黃金越經火煉越光華」希望大家能順利達成這項法務。
鬼谷仙師天德經英文版目前翻譯中,我們期待不久的未來,能在世界以經典法語會友,結繫和平良善的因緣。

3.【唯心新聞】庚子年恭祝王禪老祖聖誕水陸大法會24日升幡

謹遵唯心聖教宗主混元禪師開示,國曆2/24正逢農曆2/2俗稱龍抬頭的吉日,
在下午一點鐘進入未時的時刻,為恭祝王禪老祖聖誕水陸法儀聖會,進行升幡程序。

4.【唯心新聞】唯心世界和平高層論壇22日於總本山仙佛寺舉行

本週易經風水教育方面,唯心世界高層論壇2/22在唯心聖教總本山仙佛寺舉行,宗門法師以最短的時間,將最新的研易心得、修行心法,分享給學員同修。

5.【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大阪道場23日舉辦祈福會

分寺道場最新動態–日本大阪道場2/23舉行祈福會

6.【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大雅道場23日起建週年祈安法會

國內分寺道場最新動態–禪機山唯心聖教大雅道場,2/23舉行週年祈安消災法會,感謝自道場成立以來仙佛菩薩護佑之恩,並恭誦唯心聖教經典回向法界有緣諸靈,為轄內社會大眾祈安植福。

7.【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分寺道場道藏傳藏

唯心聖教鬼谷文化唯心道藏的最新發展訊息,禪機山唯心聖教典籍之總集是唯心道藏,收錄宗主混元禪師與王禪老祖天人合一之後,行道至今的所有開示、授課內容、弘法紀錄,已經集結完成22590卷冊。今年初,各指定分寺道場也已完成傳藏的法務。

8.【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元通法師於22日台東大埔舉行社區弘法講座

易經大學元通法師2/22前往台東大埔,與在地鄉親分享易經風水的生活妙用,以及易經風水智慧心法在台東與花蓮當地的傳播發展。

9.【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蘆洲道場23日舉行天公賜福誦經祈福法儀

遵循宗主混元禪師開示,各分寺道場恭迎天公賜福聖座於轄內鎮守四方安定,以下參與2/23蘆洲道場進行誦經祈福法儀的情形,與十方有緣善信大德一同祈求:天公賜福國家社會民心安定、世界平安。

10.【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分寺道場朔望法會

11.【唯心新聞】本週分寺道場社會服務方面,主題為往生助念。

12.【唯心新聞】宗主混元禪師開示-唯心禪語

2020-03-08 1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