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新聞

1.【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唯心賢士持續恭誦天德經消災化劫天瘟永息

新聞首先關注總本山仙佛寺,禪機山唯心聖教[消災化劫天瘟永息法儀],為全球流行中的新冠肺炎疫情,進行為期三十六天的誦經、奉化文疏等相關儀式,為冥陽兩界解冤釋結,為台灣與世界的平安祈禱。
法儀在3/12圓滿之後,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暨各分寺道場,引領同修信眾,目前仍持續恭誦鬼谷仙師天德經,誠敬恭向教主王禪老祖師尊暨天公玉皇大帝、諸天聖神祈求:新冠肺炎疫情早日消除,病魔遠離災劫止息。

2.【唯心新聞】宗主行腳-秀水太極道場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全國支會長授課

宗主混元禪師為親自引領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暨所有支會會長研討今年度各項法務,巡迴各分寺道場為支會長們授課。在全球共同面臨重大考驗的當下,積極強化支會長們的法務內容,除了與台灣全民共同配合衛福部疾管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作為之外,也要發揮宗教自身所長,在鄰里、社區、各家庭之間,推動誦經祈福活動。

3.【唯心新聞】唯心聖教交通大隊15日舉行第五屆第一次隊員大會

禪機山唯心聖教[恭祝王禪老祖聖誕護國息災水陸大法會],按年度規劃之舉辦時程是在4/11至4/18,分寺道場以及宗門各單位,依循水陸法會籌備會議所擬定的分工與規範,開始進行前置作業。

4.【唯心新聞】元桐禪師追思會"大師兄"德範長存

禪機山唯心聖教新竹大凡寺住持元桐禪師,於國曆2/14凌晨捨報示寂,人生旅程功德圓滿,當日上午十點鐘左右,在大凡寺唯心聖殿上空,也示現出極為清晰可見的七彩日暈,宗主開示,此景代表西方極樂世界三聖同來讚嘆,一位深具修行的大菩薩,在世間修行功德圓滿。3/21星期六上午九點鐘,於大凡寺念佛堂舉行追思會。

5.【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花蓮道場14日啟建週年祈安消災法會

本週法會訊息,帶您關心唯心聖教花蓮道場在3/14舉行道場成立週年法會。

6.【唯心新聞】本週分寺道場社會服務方面,主題為往生助念。

7.【唯心新聞】宗主混元禪師開示-唯心禪語

2020-03-29 1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