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利人天

【心靈風水與思想風水之「靈」與「形」之法要】

訪談-元然法師:

我們這個形,眼睛常常在看,我們有形必有靈,有靈必有感應。

我舉一個例子來說明,我們有一個師兄他參加旅行團回來,家裡的人一直都在跑急診,收驚也無效,吃藥也無效,後來我就幫他卜卦,去年的三月,丙子日,我就請示卦說:為何家中人口不平安?卜的卦是雷水解,動第三爻變雷風恆,那午火,午火休囚,那子水沖午火子孫暗動,帶呈蛇帶白虎。

他自己本身世爻是辰土,所以元神也破,子孫都破,所以家中的人一直不平安,因為午火是南邊,我問說你南邊三月有什麼動土嗎?他說有,南邊剛好做土木的包工業在挖大樓的地基,裡面的石頭他把它拿回去他家的南邊排。

我說是不是九粒?他說對啊!為什麼會知道是九粒,因為午火是九,火是離卦是九。

我說你回去快點用我們妙法普傳,家中的陰煞驅避法去化煞,所以他半路就買很多糖果餅乾,在車上找到一張我們法會的三寶司,沒有化掉,他就直接寫在上面,無意中挖到石頭,石頭的山神土地,他用一用,再許願說每年法會要幫他超渡,這樣隔天他家的人身體都退燒。

所以說有形的靈跟無形的靈,我們看不到。所以這位師兄他也很感謝老祖,他說老祖很慈悲,這樣就知道石頭引起家中的人都不平安。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20-12-04 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