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利人天

用易占卜求子及文昌緣分之殊勝案例


訪談-元理法師:

大家都希望生一個貴子,很可惜有時候就生不出來,我們有一個信眾他住在台北新莊,來這裡問說結婚七、八年都還沒有小孩子。

因為為他占三、四個卦還是沒有子孫爻,我們老祖很慈悲有傳一個妙法,就是到我們的仙佛寺唯心聖殿請示老祖,如果老祖允你三個聖筊的話,那麼你就很快就會有了,老祖很慈悲會滿他的願。

另外有一個案例,就是我們的師兄住在岡山,他的小孩子也是結婚了五、六年了,倆夫妻來問說五、六年還沒有懷孕,我說占卦出來的話,應該是在北方,是不是能夠住在外面往台南去住一段時間,因為卦上子孫爻在北方。

差不多將近兩個禮拜,他就告訴我說已經有懷孕了,所以有時候老祖在占卦當中就幫他加持,老祖說你要知行合一,只要你對老祖的法有信心,龍天護法會滿他的願。

包括文昌也是一樣,有個師姐他在花蓮當代課老師,他已經當了八、九年了,去年就告訴我說,他有到澎湖考試到台北到哪裡考試,考了八、九年都沒考上,問在台南考試是不是能夠考上。

我說台南是沒有緣分,只有到屏東才有,屏東的機率非常的高,結果他去年在台南考的時候落差到三十幾分。

我說你還是要到屏東去考,結果考試的前一個禮拜,我說你要再來讓我占卦看看,結果他出車禍了兩個膝蓋都包紮起來,我說你要考試發生車禍就很難,結果放榜出來差一點點,他的卦是風山漸,子孫爻是很好,父母爻是有,求文昌的話會很累,父母爻應該在南方,我鼓勵他說明年應該要再考一次就會考上。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20-04-29 22: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