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利人天

請問用易如何解決企業公司的難題?


訪談-元啟法師:

我們每個禮拜二和美道場都有在問事,很多企業家來問他的企業經營要怎麼做,我大部分都用兩個方式,第一個就是卜卦,第二個就是用易經,看他的命卦,然後來解決他的問題。 如果易經裡面卜卦出來,父母爻動來剋,我就說你公司的制度,還是你的宣傳不夠,子孫爻如果動來剋,我就說你的技術問題,如果兄弟爻,你就沒有人氣,妻財財爻你的資金流不夠,再來官鬼爻,你公司是非很多。

諸如這些,我會用這個方式來講解,之後我們再來一一來看他的命卦,你裡面是不是有這個命,有的就不是老闆命。 我常常遇到很多年紀很大五六十歲來問,老師你看我做哪一行較好?我說你就認真念佛就好了,他還有雄心萬志。

所以在道場也很多例子,我來舉一個小小的例,有一個信徒來我們道場問事,我看他命底,用易和命底裡面,卦中都無財,但是他子孫持世,技術很好。 他又在外國投資,錢都讓人家拿去,說老師你要解救我要怎麼辦?

第一個剛好那時候我們新的班剛開班,我說你來讀書!這首先你要有這個思維,再來我說你有空就來道場,不然在家裡念天德經。

他說老師,我爸爸連祖宗牌位都拿去劈柴燒掉了,我要怎麼做?我說沒關係,道場隨時歡迎你來這裡誦天德經。

結果經過一年後確實印證,一年後他的事業開始起色了,有一個師兄看他每天來這裡誦經,有一天跟我說,那個人是誰?我就把情形講給他聽,他就沒有資金但是很有能力。

這個師兄竟然跟我說不然我投資他好嗎?

無緣無故我們這個師兄得了一筆資金,到今年他跟我說,老師謝謝!因為老祖、三十三天王加持,所以今年就拿到很多的公司訂單。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20-04-29 23: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