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利人天

用易幫助信眾,如何求土地公化解


訪談-元輝法師:

從卦象裡面知道說,卡到、犯到土地公的兵將要怎麼辦呢?

就要去找那一方的土地公,然後那就是祂的部下,請祂老闆出來,出面幫他收回就好了。但是有一個重點,就是說你除了求之外,進去也不是說香拿起來,一直拜就好了,要先確定一下,土地公很忙碌,祂不知道在不在。

所以第一個重點就是什麼,要先問爐公,內爐那個護法爐公,請問:「爐公,我某某人,我來這裡要拜託土地公,幫我解圍事情,請問福德正神現在有在廟裡嗎?」請筊,你擲筊要擲到說有。

若沒有的時候怎麼辦?

你就在旁邊念土地公的讚偈,若沒有讚偈你就念佛號也沒關係。

就是等到請筊,說福德正神回來了,你那時候再開始,向祂表達你的原由,拜託祂幫你化解,祂若答應請祂允你三筊,若你得到允筊,之後再請示說我這個事情你幫我化解,我要怎麼答謝你?

都請示好之後,然後拿著衣服、金紙化一化,由那個天公爐、內爐,左七圈右七圈,然後再把衣服折好不要見光,放在手提袋裡面帶回家,直接回去然後讓他穿上,最少要穿三天,不可以洗,若三天還不見好轉,可以再拿過來再過爐。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19-08-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