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利人天

「運好時努力工作,運不好時要多修行」之妙法


訪談-元益法師:

師父常常跟我們說,我們人都有運,但不可能都每年運都很好,因為我們有子丑寅卯,有十二個地支,它都會相生、相剋、相刑;相生 比合等等,隨時都在轉,所以我們會遇到運比較差,師父說運差,我們就要修行!

就像有一個女菩薩,已經結婚了,但是還很年輕,她就來跟我說老師:我已經一年多都找不到工作,那我們就用易來看說,什麼時候能夠找到工作,結果顯示出來,還是沒有工作,遙遙無期,我就告訴她,我說妳現在開始趕緊去誦經,去做善事、做義工,可以布施就布施,因為師父有跟我們說要修行,之後再來用易,結果就有功德了,也就有工作了,但不是說馬上有,但顯示說過三、四、五個月,過一段時間她就會有工作了。

所以說,有誦經就有福氣,多誦經就多福氣,多誦經就是平安,多誦經就是帶來健康,多誦經就會帶來延年益壽。

我的一個學員,他是開觀光客的餐廳,觀光客的餐廳是搶時間的,你說吃飯時間五點到六點,六點到七點,一團一團的觀光客都蜂擁而來,這時候問題就來了,如果你安排不好,導遊會很生氣,會發脾氣的說:我的客人都在那邊等,你怎麼對他這麼好,先安排他們的,對我就不好。

你再怎麼安排也絕對不可能沒人等,我就跟他說,你開始認真誦經,他就認真誦,一誦就誦了兩三千部,誦經之後就不一樣了,下次導遊過來,他就說你排第二個,你排第三,你排第四,你在那裡等,導遊都不敢說話,任他指揮,以前不滿意就出口罵人,他一誦經之後,他叫他排隊就排隊,這邊吃完再換你,所有導遊安安靜靜,就是聽他指揮一樣,你看,誦經這麼厲害,所以說大家學易經,多誦經,做人處事可順心。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19-12-04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