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利人天

誦經祈福化解冤親債主之真實義


訪談-元瑜法師:

師父曾經開示:經文就是聖人開示的話語,與其一天到晚講一大堆的是非,還不如誦經。

我們在誦經的時候,我們的聲波會隨著地球的自轉,因為地球的自轉非常的快,一秒鐘會走四百六十五公尺。

我們的聲波隨著地球的自轉,就會傳到宇宙虛空的法界,自然就會跟我們的冤親債主或所結的冤業,能夠把這個聲波傳過去,達到一個平衡,然後也達到一個自利利他的效果。

我們人在世間,不可能事事如意,一定都會有一些冤親債主,那這些冤親債主,不外乎也就是在我們的累世,犯了身業、口業、意業,其中又是以口業最多,造成我們這一生人緣不好、生意不順、升官升不上去,又經常被人家譏笑、欺負。

所以你可以發現很多都是口業,我們就彌補這個口業-誦經。師父也講過,他說誦經就是自我修行、自我成就和自我保護。

我們如果說能把誦的這個經文,回向給祖先,回向給冤親債主,也回向給盡虛空界的一切眾生,那當然慢慢的就能改善我們諸事不順的現象。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20-07-24 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