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新聞

1. 禪機山唯心聖教己亥千秋八八王禪老祖補天台灣平安法會

禪機山唯心聖教己亥年八月八日台灣平安世界和平祈福大法會,於農曆八月七日在仙佛寺千佛大禪堂啟建,三天的法儀由唯心聖教梵唄學院元松禪師,率梵唄法師,易經大學法講師合會大眾等,恭誦鬼谷仙師天德經以消災化劫,王禪老祖玄妙真經開啟眾生妙智勝之智慧,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轉化人心,與天心合而為一,瑤池金母收圓真經,召請萬靈歸心成就西方瑤池聖會,佛說阿彌陀經拔渡天人眾生有情無情皆得往生極樂淨土,金剛經開啟天人靈性妙智而解脫生老病死之苦,藥師經開示眾生一切並唯心所造,應該覺醒。並依法儀召請中華列祖列宗,天子帝王、徐福脈下日本天皇、蚩尤後裔韓國天子帝王及戰爭枉死軍民、山神后土地基諸靈、台灣境內十方法界三界萬靈等等,一一入壇,靜心納受經寶齋饌供養。

 

2.禪機山唯心聖教土城安心道場27日舉行支會長授課

禪機山唯心聖教宗主混元禪師為宗門邁入第二個36年 ,弘揚易經風水學心法與轉世界和平法輪,有賴於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支會長們積極推動會務,深入鄉里之間,以所學易經風水妙法,服務會員與親朋好友。因此,宗主巡迴於各分寺道場之間,為全體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支會長講習授課,傳授支會長的天命與責任,將老祖所傳妙法傳給支會長們,用於會員大眾,讓人人平安,家家戶戶平安,社會和諧以至於天下太平。

3.宗主行腳-台中道場支會長授課

禪機山唯心聖教在宗主混元禪師的帶領下,走過37年,邁向第38個年頭,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的全體支會長們也受宗主囑託,領受老祖師尊所頒天命,奔行於鄉里大眾間,將大眾對唯心聖教聖法弘揚的護持,匯集於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也將老祖所傳的妙法,廣播於會員大眾,利益家家戶戶。

4. 宗主行腳-鐿鈦科技中科后里園區新廠奠基典禮

禪機山唯心聖教宗主混元禪師8月31日出席鐿鈦科技中科后里園區廠房新建工程奠基典禮,為新廠興建破土動工,祝福恭賀。

鐿鈦科技總裁林寶彰先生護持唯心聖教不遺餘力,亦是唯心賢士,對於易經風水學利人天的法門,及宗主混元禪師所揭櫫利他的精神與為國修道、為民祈福之宗旨十分敬佩。鐿鈦科技亦服膺此精神,所生產之醫學科技產品,造福廣大民眾。此次於中科后里園區的新廠奠基典禮,由唯心聖教梵唄學院元蒙法師率領誦經法師為其主持法儀,奉請諸佛聖神、土地城隍光降,加持賜福工程順利無礙,人員平安,公司營運大賺錢。元蒙法師以淨水遍灑工程地基四處後,宗主持香加持,林總裁與宗主及各貴賓們執鏟破土,禮炮歡鳴,大家紛紛恭賀林總裁動工大吉。

5.唯心世界之五觀論文暨政道發表會

禪機山唯心聖教唯心世界之五觀論文暨證道發表會4日於台中道場七樓養賢堂舉行,元韻法師擔任主持人引導發表進行,元權法師、元輝法師、元瑛法師、元鵬法師及元甘法師依序上台,將自身對於唯心聖教的五觀之研究提出發表,精湛豐富的內容分享給在座的同修們參考。

唯心聖教宗主混元禪師也蒞會指導,開示同修們和平的意義:元韻法師接著主持發表會,首先由元權法師為大家講述辦公的風水之研究,將理論於實際案例應證,應證辦公環境對企業經營成敗的影響息息相關。接著元輝法師以授課班級賢士學員的實際案例,來驗證易經占卦救人一命,並且找出問題源頭,以風水原則來化除陽宅問題,邁向平安的人生。元瑛法師則提出易經心法來提升心靈的論述,元鵬法師與元甘法師也都提出各自的研究,包括祖先的各種問題處理方式等等,內容精彩絕倫,同修們都報以熱烈的掌聲。詳細內容將於唯心電視播出,請關注唯心電視節目。

6.禪機山唯心聖教湖內道場周年祈安消災法會

禪機山唯心聖教湖內道場4日演淨引魂啟建11周年祈安消災法會,住持元理法師於法會前夕即號召賢士同修們,大家一起分工合作,布置法會壇城,籌備所需資具,一應法器、供品、經籍等等皆陸續就位。法會禮請善覺寺上哲下慧法師與眾戒德高僧諸持法儀,四日下午於清淨梵唄法音聲中,合會大眾跟隨法師演淨引魂,奉請諸佛菩薩聖神光降壇城,召請各府列祖先靈、個人冤親有緣、地基嬰靈、十方法界三界萬靈等,咸來集法會壇城,靜心聽經聞法,受納子孫有緣供養。於四天的法儀中,元理法師帶領湖內道場賢士同修們,恭誦諸經,功德迴向法界,祈請諸佛慈悲垂加護,加持道場轄內皆平安,堂上祖先俱得渡,冤親債主釋冤結。也祈請老祖賜福賢士同修大眾福慧增長皆精進,共轉天下太平,世界和平大法輪。

7.分寺道場社會服務-助念

禪機山唯心聖教土城安心道場同修弟子們,前往南投元甘法師父親林老菩薩家中,為林老菩薩百年回歸淨土讚經助念,同時也協助安排喪葬事宜。

林老菩薩以97歲高齡在28日于家中安然仙逝,安心道場賢士一接到訊息,便趕往南投林老菩薩家中讚經,一切法儀均依循唯心聖教宗主混元禪師所傳儀軌辦理。林府家人眷屬及安心道場賢士更在老菩薩周圍,恭唸阿彌陀佛佛號數小時,其中也恭誦一部臨終不斷經,助願林老菩薩無執著罣礙,回歸南天自性淨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

8. 禪機山唯心聖教朔望法會

唯心聖教朔望日祈福拜懺法儀,於農曆每個月初、十五舉行,以宗教儀式,誦經祈福,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百業興旺,轄區內都能平安無災厄。同時也為道場中點燈供佛供聖的善信同修們,祈求諸佛聖神加持賜福一切平安,所求願滿。

9.易經大學蔴豆初級6班與佳里初級5班謝師宴感謝師恩

易經大學蔴豆道場易經風水學蔴豆初級6班級佳里初級5班於今年完成初級班學業,即將與9月份結業典禮之後升入正期班26屆,進一步研究易經與風水學心法的奧妙,兩班學員賢士們於8月30日以隆重的謝師宴來感恩班級導師元信法師及元田講師,感謝兩位無私的奉獻,辛勤的教導,將運用於一生的易經風水法則傳授給大家。

 

10.禪機山唯心聖教台中道場元益法師授課班級聯合謝師宴

禪機山唯心聖教台中道場元益法師授課班級於8月31日舉行聯合謝 師宴,感恩元益法師傳授妙法之辛勞,尤其正期班20屆、23屆及初級班46班皆於今年結業,即將邁入學習的另一階段,更加感念法師傳道、授業、解惑之恩德,大家紛紛表達對法師的感恩之心意。

11.唯心禪語.

主事教育家智慧的深廣,

可以漸少教育失敗的變數,

因而主管之辦公桌位,

是否如風水法則,

能發揮到內外一心,

也是很重要的課題。

錄自《風水學的奧秘》

 

2019-09-10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