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利人天

「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在生活上的真實義


訪談-元益法師:

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這可以說非常的重要,身體若不健康,什麼事都免談了!我們人若生病,你能夠體會到那個痛苦,我們常常能夠看到,很多這些善信大德,常常為了身體的病苦很煩惱,所以說今天我特別提醒大家,大家來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呼籲大家共同來學習,我會說一些實例,實際發生的事情。

像我們有一個學員,他來上課我就跟他說,我們師父有教導說:爐灶如果在我們家的虎邊,又在坤宮,只要符合這兩個條件,那這樣家裡面的人,就會一直拉肚子,而且不會好,這是非常的不好的房間!他聽到之後就想到他家就是這種情形,他爸爸就拉肚子拉了二十年,都醫不好,藥放得太強就便秘,放得不強就又拉肚子,所以痛苦了二十年。

他回去之後就跟爸爸說,說我們老師說我們這個爐灶放在這裡不對,我們把它移走,他爸爸說:好!要移,移完就不會拉肚子了。

這就是說為什麼,大家要來學習易經,對身體健康實在是最好的。

因為生病幾乎大家都會有,但是一般生病,正常就找醫生就醫好了,有的卻是都醫不好,藥再吃也吃不好,開刀也越嚴重,這裡開也嚴重,不然換那一間開也更嚴重。

所以說我們來學易經,我們自然能夠找出一條明路,讓他有希望,生活能夠離開這個痛苦。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19-10-27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