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新聞

1.【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各分寺道場宗旗回總本山參加彌陀法會

首先關注:禪機山唯心聖教己亥年恭祝阿彌陀佛佛誕祈安消災大法會的最新動態,各分寺道場於阿彌陀佛法會開始前三天,恭送道場宗旗、寶鼎、九龍杖回到總本山仙佛寺就位,等候阿彌陀佛法筵盛會的到來。請進入以下畫面參與重點過程。

2.【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己亥年恭祝阿彌陀佛佛誕祈安消災大法會啟建

己亥年恭祝阿彌陀佛佛誕祈安消災大法會,在總本山仙佛寺千佛禪堂舉行,法會日期從11/11到12/25為期45天,設立各項蓮位、長生祿位總計76項,恭誦唯心聖教三十三經,宗主混元禪師每日下午開示「混元禪師寶誥王禪老祖天威」,經寶齋饌殊勝法筵,回向廣闊虛空有緣諸靈,以宗教法儀安頓冥陽兩界之心,祈求解冤釋結消災化劫,台灣平安世界和平。

3.【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恭祝蚩尤帝祖大天尊聖誕啟建法會

在民國97年12月,由當時的宗門學術單位「台灣鬼谷子學術研究會」所出版的法寶叢書《蚩尤文化研究》當中,以35頁的篇幅精要記載唯心聖教與蚩尤文化的淵源。「蚩尤文化研究緣起」、「鬼谷子與蚩尤」、「唯心宗與蚩尤帝祖」,具體內容都在第7頁到第15頁的宗主開示之中,以最短的時間來了解唯心聖教敬拜、提倡中華三祖的緣由,以及舉辦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安頓祖靈、為冥陽兩界安定、與世界真和平所做的實踐。
各分寺道場於農曆十月十五日以宗教法會法儀,恭祝蚩尤帝祖大天尊聖誕,表達對先祖感恩之心、對和平早日到來的期盼。

4.【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蘆洲道場元峰法師率團至雲夢山三祖聖地進行和平之旅

宗主混元禪師開示:為追根溯源、實踐民族大孝精神、安定祖靈,唯心賢士每年定期祭祖在中國大陸河北涿鹿。蘆洲道場住持元峰法師代表宗主混元禪師多年來帶領賢士同修持續這項法務,依序前往黃帝殿、蚩尤祠、炎帝廟敬拜中華三祖,並前往河南雲夢山朝聖,禮拜王禪老祖師尊。一起參與這場和平之旅的過程。

5.【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天醫道場恭迎七旗軍魂靈歸七旗壇

呈上則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天醫道場謹遵王禪老祖聖示,為神農炎帝七旗軍恭設七旗壇,於己亥年八月一日落成揭幔圓滿。己亥農曆十月,宗主混元禪師開示並指派簡金昌董事參與和平之旅,代表天醫道場住持元道法師,前往涿鹿鼓山神農炎帝廟迎請七旗軍魂,與蘆洲道場住持元峰法師及唯心賢士同修一行人,護送回歸台灣天醫道場七旗壇聖殿,受納祭祀供養、安奉圓滿。

 

6.【唯心新聞】日本北海道釧路學園參訪唯心聖教學院並簽署MOU

國際交流合作方面,11/13日本北海道釧路學園參訪唯心聖教學院,並簽訂學術交流合作協議,請進入詳細活動報導。

7.【唯心新聞】「鬼谷文化古智今用論壇暨心靈昇華講座」12日於台中道場舉行

在世界和平元點台中道場養賢堂,11/12由台灣鬼谷文化學會及南天文化院主辦、楊極東院長主持「鬼谷文化古智今用暨心靈昇華講座」,邀請長期投入鬼谷文化研究之學者、教育家擔任講座貴賓,與賢士同修分享精采內容,宗主混元禪師蒞臨參與,開示心法並勉勵同修勇猛精進,講座成功圓滿。

8.【唯心新聞】分寺道場社會服務-助念

人有生一定有死,這是世間上的真理。而助念可以為往生者安其心,助其超脫生死,往生淨土。禪機山唯心聖教各分寺道場皆成立助念團,依照王禪老祖師尊聖示,宗主混元禪師開示的助念法儀,以清淨梵唄音聲,為往生之新歸元助念,幫助臨終的人提起正念,提醒他回光返照自性,念念願生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終能超生到天上或淨土,此即是助念的目的,也是與往生者結一未來善緣。

9.【唯心新聞】唯心聖教斗六嘉義道場元諄法師帶領學員同修總本山戶外教學

在易經風水教育動態方面,首先參與:斗六道場住持元諄法師帶領賢士同修,於總本山仙佛寺戶外教學的重點過程,請進入以下畫面。

10.【唯心新聞】易經大學易經風水學初級開課綜合報導

禪機山唯心聖教易經大學弘揚易經風水學,廣利眾生,個法講師於各地廣開易經風水學初級班課程,廣納社會大眾,大家一起來學易經,達到平安安心的人生境界。

11.【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麻豆道場與湖內道場10日分別召開幹部會議

關心唯心聖教分寺道場生活動態,11/10蔴豆道場以及湖內道場,均召開幹部會議,為近期道場相關法務積極研討、籌備。

 

 

2019-11-21 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