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利人天

易經心法八句真言:「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修行之真實義


訪談-元益法師:

師父常常跟我們開示:在修行上面,我們人在世間就是要工作,不管你是修行或是上班,或是做義工都是工作,我們大家來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

我們很多人,在人生的旅途當中,會有很多在工作上的瓶頸,就是遇到說:我是要來自己創業好?還是我來工作?我是要來做吃的好?還是要來做五金的好?都有很多的問題。

所以我們就是要,大家來學易經,如果我們命中沒有財,沒有財庫,那就不要自己創業,你就好好的來上班,硬創業就會失敗,就會拖累很多人,所以我們為什麼,要大家來學易經,因為就是你能夠了解自己,你才不會走錯路,因為師父一直告訴我們,我們人沒有失敗的本錢,所以說我們每一步,都不能夠錯誤,是這樣的原因。排解問題最好是用易經,只有用易經,能夠給大家指一條明路,除了剛才說自己要創業,或是要上班,還有就是說投資,我們常常看到很多人,說在台灣事業經營得不順利,就外國開始有人在約,不管是中國大陸,或是馬來西亞、新加坡,都有人在約說,我們來投資,最近也是一個做LED的,他說台灣市場競爭太厲害,馬來西亞一個議員,說約他去那裡投資,他爸爸、媽媽就來問,那我們就把它用易,發現說你去那邊會沒有收入,你去到那裡,議員會跟誰聯手,你知道嗎?他說的話,你也聽不懂,你去那裡投資絕對一敗塗地,我們只要用易經,馬上就可以知道了,就是這樣子!還有像上次報紙爆說投資多少能夠領回多少,那個早在兩年前,人家就拿來問我了,我說這個騙人的,你投資下去絕對被咬,最近報紙登出來,那個投資都是假的,沒有不勞而獲的事,你拿去的錢都被他坑掉了,所以還是占卦,就像我們常常在說,防患於未然 與其無所生,你若用卦,用易,你就知道說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這個對你來講是最大的保障。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19-11-17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