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新聞

1.【唯心新聞】己亥年恭祝阿彌陀佛佛誕祈安消災大法會天鑒博士論文繳旨法儀

新聞首先關注禪機山唯心聖教「恭祝阿彌陀佛佛誕祈安消災大法會」。在法會第四天11/14農曆10/18,躬逢地母至尊聖誕日,宗主混元禪師於總本山仙佛寺千佛禪堂,主持「天鑒唯心博士論文繳旨法儀」。請進入詳細報導,同時聆聽宗主開示。



2.【唯心新聞】 禪機山唯心聖教14日舉行恭祝地母至尊聖誕法會

農曆10月18日是地母至尊聖誕千秋之日,禪機山唯心聖教各分寺道場皆依法儀舉行恭祝地母至尊聖誕法會,香花果饌法筵供養,為地母至尊祝壽,感念地母至尊恩德,大慈悲心懷眾生,讓眾生於大地上生養繁衍,於土地中汲取養分以生長,世世代代,無怨無尤。

3.【唯心新聞】 第14壇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將於2020元旦舉行

禪機山唯心聖教宗主混元禪師謹遵教主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聖示,宣布2020年1月1日元旦,下午一點鐘,舉辦第十四壇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宗主於今年10/23開示:今年祭祖大典重點核心是「解冤釋結,祈求台灣平安」,而自王禪老祖倒駕慈航以來,與諸天仙佛菩薩之間即存有深厚淵源,因此期盼各界人士善信大德,不分您我,歡迎大家在新的一年第一天、下午一點鐘,相聚桃園林口大體育館,我們一起來祭祖、力行孝道、安定祖先的心靈、安定我們的社會,祝福這個世界更祥和美好。以下報導並回顧祭祖大典重點畫面。


4.【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台中道場元益法師受邀九德國小演講

本週易經風水教育活動方面,唯心聖教世界和平元點台中道場住持元益法師,受邀台中市九德國小演講,主題為易經與人生!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與在校師生分享易經風水生活小撇步與真實生活案例。

5.【唯心新聞】易經大學大安寺易經風水學初級28班14日開課

唯心聖教是一個利他的法門,推動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國家社會見太平。希望社群大眾藉由教育課程,了解如何運用正法,進而擁有平安的人生與生活環境。本週易經風水初級班開課訊息,首先進入:台北道場大安寺初級28班、在11/14開課的畫面。



6.【唯心新聞】易經大學士林愛心道場易經風水學初級15班15日開課

禪機山唯心聖教易經大學士林愛心道場於15日開設易經風水學初級十五班課程,由混元禪師真傳弟子元悅講師當任授課導師,傳授易經風水學基礎課程,歡迎士林地區社會大眾賢達及鄉親父老,大家一起來學易經。

7.【唯心新聞】唯心禪語
唯心禪語
易經之學是詮釋宇宙運行最好的真理,
也是大宇宙間萬物運行的大法輪,
萬物依此軌道有一定的生旺休囚定數,
例如人的出生、成長、死亡
及成長中的一切因緣皆包含於內,
故曰「有天地,然後萬物生焉」。
錄自《風水學的奧秘》

 

2019-11-28 11: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