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新聞

1.【唯心新聞】己亥年恭祝阿彌陀佛佛誕祈安消災大法會義工利人天

禪機山唯心聖教己亥年恭祝阿彌陀佛佛誕祈安消災大法會,在總本山仙佛寺千佛禪堂舉行,從11/11開始為期45天,設立蓮位、長生祿位總計76項,恭誦唯心聖教三十三經,宗主混元禪師並於每日下午開示「混元禪師寶誥王禪老祖天威」,回向廣大虛空有緣諸靈安頓冥陽兩界,祈求解冤釋結消災化劫、台灣平安世界和平。



2.【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彌陀法會天鑒博士論文用印
呈上則新聞,在恭祝阿彌陀佛佛誕祈安消災法會期間,宗主混元禪師於11/23,主持唯心聖教「天鑒唯心博士論文」成果典禮,宗主為每一位博士班法師,自民國一百年開始,總計八年來之研究成果論文親自用印。

3.【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彌陀法會師資培訓班證道論文稟天

禪機山唯心聖教教育宗旨:養賢蓄才、振民育德、高尚其志、天下太平,宗主混元禪師開示:以宗教包容學術、學術成就宗教,傳承中華文化易經風水法寶。易經大學師訓班學員同修謹遵宗主開示,將研修易經風水相關人事物、因緣果之証道實例,匯集出各項主題研究發表論文成冊,於阿彌陀佛佛誕法會稟天,發揮長期累積的學術訓練成果。


4.【唯心新聞】易經大學易經風水學學員24日舉行宣誓典禮
關心唯心聖教總本山仙佛寺最新活動動態,11/24在仙佛寺千佛大禪堂,為易經大學易經風水初級班新學員,舉行莊嚴殊勝的宣誓典禮。

5.【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新發教室26日舉行上梁大典
接續關注重要建設發展。禪機山唯心聖教新發教室,在各方善信大德以及賢士同修共同努力之下,11/26舉行上樑典禮,莊嚴殊勝順利圓滿,新發教室將要和更多的有緣朋友一起來推動易經風水教育,為長遠的未來播下和平與智慧的種子。

6.【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梵唄學院元蒙法師率團前往加拿大道場弘法教學
關心禪機山唯心聖教梵唄學院動態,教務長元蒙法師帶領誦經法師一行人,前往位在北美加拿大多倫多的禪機山唯心聖教加拿大道場弘法教學



7.【唯心新聞】分寺道場社會服務-助念
禪機山唯心聖教高雄道場助念團24日為高雄道場11屆學員林正雄賢士世間圓滿,回歸自性淨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讚經助念,感念林賢士在生時鼎力護持宗門,送其回歸佛淨土,成聖成佛。

8.【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朔望法會
禪機山唯心聖教各分寺道場朔望法會於農曆每個月的初一及十五舉行,除了為點燈信眾祈安植福,為合境祈求冥陽皆平安之外,也是藉由例行的法會讓參與的同修賢士與善信,洗淨心靈,懺悔罪業,獲得心境的平安,修心修行。

 

2019-12-07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