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新聞

1.宗主行腳-台東道場第二教室規劃定位

宗主行腳報導,一同前往唯心聖教台東道場,了解師父混元禪師為台東道場第二教室的建設工程、現場規劃設計的情形。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2.唯心聖教司儀人員教育訓練進階班19日於台中道場舉行

唯心聖教教育宗旨:養賢蓄才、振民育德、高尚其志、天下太平。因應時代變化快速、宗門發展所需,宗門全面性的教育研習活動,更加積極地開展中。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3.唯心聖教台中道場元益法師帶領同修戶外教學

中華民族易經風水智慧,自古以來就是讀書人的學習必修,經過宗門數十年的耕耘,在唯心聖教各種易經風水教育課程裡,擁有來自社會各行各業的學員同修,大家在戶外教學的過程中驗證課堂所學,讓智慧得以內化,自然而然在生活中會帶給家庭成員、事業工作夥伴等,潛移默化的影響。
本週新聞與您分享三則戶外教學訊息,首先進入世界和平元點台中道場住持元益法師,帶領同修戶外教學的過程。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4.唯心聖教和美道場元啟法師20日率同修舉行戶外教學

有一句話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這是希望藉由學習音樂,培養正向的內在與人格。宗主混元禪師帶給眾人易經風水的學習也是如此,希望人人都有正確的環境、接觸古聖先賢易經風水智慧,了解易經的實用性和宇宙觀、科學觀與哲學觀。接續帶您進入:和美道場住持元啟法師的戶外教學報導~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5.建築設計與風水大專班18日舉行戶外教學

目前許多參與暑期易經風水研習課程的在職教師們,運用命卦來了解最適合每位學生的方向,落實孔子的『因材施教』。因此可見在唯心易經教育中,戶外教學是令所學融會貫通的要件之一,在﹝建築設計與風水大專暑期研修班﹞的學員同修身上更顯實用與其重要性。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其他更多新聞:

6.湖內暨岡山道場同修20日舉行印心之旅

7.豐原教室元評法師帶領同修前往東部道場印心之旅

8.唯心聖教蔴豆道場19日號召義工同修年中清塵

9.唯心聖教花蓮道場進行環境整理清掃

更多新聞影片請至 唯心精選影片分類 / 影片類別 ─ WXTV唯心新聞 觀看, 謝謝!

2017-08-26 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