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新聞

1.【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蘆洲道場舉行水陸法會護壇籌備會議

新聞首先關注總本山仙佛寺,禪機山唯心聖教[恭祝王禪老祖聖誕護國息災水陸大法會],按年度規劃舉辦時程是在4/11至4/18,分寺道場方面依循籌備會議所擬定相關分工與規範進行前置作業,以下藉由蘆洲道場2/29為水陸法會護壇法務進行籌備會議的畫面,了解分寺道場法務籌備概況。
水陸法會最新訊息敬請電話洽詢總本山仙佛寺。

2.【唯心新聞】宗主行腳-庚子年消災化劫天瘟永息法會12日圓滿

遵循教主王禪老祖聖示,宗主混元禪師自2/6於總本山仙佛寺天壇,啟動[消災化劫天瘟永息法儀],為期三十六天。
在(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於全球蔓延之際,引領唯心聖教弟子同修以及十方信眾,向王禪老祖暨天公玉皇大帝、諸天聖神祈求:新冠肺炎疫情早日消除,病魔遠離災劫止息。
而必須在3/12法儀圓滿日,達成恭誦480萬部《鬼谷仙師天德經》的法務目標,則是由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各分寺道場負責推動,有緣信眾、同修因誦經而凝聚出同心齊力抗疫的社會群體力量,希望願大力大,天瘟永息世界平安。

3.【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消災化劫天瘟永息誦經

禪機山唯心聖教實踐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的修行宗旨,為化解此次新冠肺炎天瘟疫情,以經典回向十方法界祈求消災化劫天瘟永息。

4.【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基隆道場8日召開法務會議

在本週分寺道場動態方面,首先關心基隆道場在3/8召開法務會議的情形。

5.【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恭祝觀世音菩薩佛誕法會

禪機山唯心聖教於農曆2/19舉辦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法會,各分寺道場依循宗主開示法儀消災祈福,恭誦王禪老祖玄妙真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祈願仰仗王禪老祖以及觀世音菩薩慈悲憐憫眾生,早日平息當下天瘟疫情,全球人民早日平安。

6.【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朔望法會

禪機山唯心聖教分布全台四十二處分寺道場,在農曆每月初一、十五,舉辦朔望法會的概況。

7.【唯心新聞】唯心聖教易經大學西湖教室易經風水學初級一班4日開課

宗主混元禪師開示大家學易經八句真言,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身體健康心安寧、做事工作可順心、大人小孩皆聰明、公司客戶無欺心、修行道上可見性、家庭圓滿一條心、國家社會見太平。每一句真言都能運用在生活各方面,同時增進我們個人的心性修為。

8.【唯心新聞】

宗主混元禪師開示-唯心禪語

2020-03-21 1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