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新聞

1.宗主行腳-總本山仙佛寺茶道奉茶

唯心茶道班遵循宗主混元禪師開示,由主任黃芯婷賢士帶領同修,國曆11/3(農曆9/15)午時,在禪機山仙佛寺天壇,舉行﹝唯心茶道供養法界法儀﹞。宗主在農曆9/1手諭當中開示:未來,唯心聖教各分寺道場,擬於農曆初一、十五的午時,在佛前供奉十杯清茶,代表以茶供養十方法界諸佛;同時恭誦天德經與心經,並以文疏稟天迴向,將﹝以茶供佛﹞這項法儀形成「文化」來傳承。宗主表示:心口意三業合一,品盡大地芳香美味與人生,宣揚心經之音樂與茶道合一,推廣全國、廣結善緣。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2.易經大學馬來西亞易經風水學初級一班開課

易經風水古智今用,智慧傳承前進馬來西亞。以下讓我們關心:在馬來西亞柔佛麻坡,易經風水學初級一班的訊息,了解當地新學員11/4首次課程的情形。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3.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宣導誦經法務綜合報導

唯心聖教年度誦經法務,集結眾人共同的願力,在2018年、歲次戊戌年農曆3/26﹝王禪老祖聖誕水陸大法會﹞之前,完成總計1500萬部經典的目標,祈願消災化劫/世界和平。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4.唯心聖教台中道場1日啟建每月例行藥師寶懺法會

世界和平元點台中道場每個月定期舉行:藥師寶懺法會。恭誦藥師寶懺、經典回向,祈福身體健康、病痛遠離,消災化劫。歡迎十方有緣大德參與,相關詳情請洽詢台中道場。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5.唯心聖教三寶寺2日舉行放生法儀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其他更多新聞:

6.唯心聖教各分寺道場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

7.唯心聖教大安寺梵唄教學課程

8.唯心聖教花蓮道場元通法師帶領同修戶外教學

9.易經大學元昇法師帶領台中初級42班同修戶外教學

10.易經大學土城安心道場初級30班開課典禮

11.易經大學斗六道場易經風水學初級十班開課典禮

12.唯心聖教中港道場7日於龍井開設陽宅風水弘法班

 

 

更多新聞影片請至 唯心精選影片分類 / 影片類別 ─ WXTV唯心新聞 觀看, 謝謝

2017-11-15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