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新聞

1.宗主行腳-巡視唯心聖教學院校舍興建工程

請進入﹝易經大學唯心聖教學院校舍興建工程﹞最新畫面~了解全世界第一所《易經大學》建設發展的現況。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2.唯心聖教大凡寺啟建觀世音菩薩暨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誕祈安消災法會

唯心聖教分寺道場新竹大凡寺11/15-11/19舉辦為期五天﹝恭祝南無觀世音菩薩暨南無藥師琉璃光佛聖誕﹞祈安消災超渡大法會。因果輪迴的概念,啟發人們追根溯源,參與法儀恭誦經典祈求平安、祈求自心安定;此外,也希望藉著法會,帶給過去世和自己有緣的人事物,在另外一個世界也都能更加圓滿。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3.唯心聖教台中道場召開週年法會籌備會議

世界和平元點台中道場在2015年,第一次舉辦﹝週年祈安消災法會﹞,為消災化劫、安定冥陽、世界平安而祈福。2017年則是在11/18-20,舉辦﹝道場成立八週年祈安消災法會﹞,請看以下法會前夕,籌備會議進行的過程報導。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4.唯心聖教台中道場18日啟建九週年祈安消災法會

請看以下﹝台中道場八週年祈安消災法會﹞報導,11/20 星期一法會已圓滿,法儀非常殊勝。感謝十方善信大德參與,為自家祖先、為我們的社會國家恭誦經典,祈安植福。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5.鬼谷文化古智今用論壇第6、7場次17日於台中道場舉行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其他更多新聞:

6.唯心聖教土城安心道場安心踏青社舉辦用易心靈講座

7.唯心聖教杉林道場義工耕植栗子南瓜

8.唯心聖教湖內道場12日召開幹部會議

9.分寺道場社會服務-安神位

10.易經大學卓蘭初級二班13日開課

11.易經大學松山初級七班11日開課

12.唯心聖教學院元輝法師帶領學員戶外教學

 

 

更多新聞影片請至 唯心精選影片分類 / 影片類別 ─ WXTV唯心新聞 觀看, 謝謝

2017-11-23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