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利人天

誦經跟拜經能遠離病痛之真實義


訪談-元瑭法師:

誦經來說,其實我們大宇宙虛空裡面,有時是三煞方我們需要化煞,如果你化煞方式錯誤的話,鹽米是灑出去,但是有時候也會反彈!

上次我們一個師兄就是這樣,他反彈以後,差不多到了下午五點多以後,他感覺那個米就好像是像子彈一樣,一個一個穿在他的身上,所以他渾身是痛,可以講說是非常痛,他也不知如何是好,後來用易占卦,要誦心經七遍,他就趕快誦心經七遍,然後馬上就解決了,這個就是我們誦經,也可以消災化劫。

還有一個紅斑性狼瘡,在道場裡面發生過某位師姐,像這個師父說:會有紅斑性狼瘡這種的師姐,你一定要請他來誦經,因為他前世都一直欠人,經都沒有誦,這一世就要好好誦經來還,所以說後來那個師姐,聽了指示以後便開始誦經,現在身體就很健康,以前一直要吃類固醇,現在已經不用吃了,現在已經恢復了。

至於拜經,在我們宗門裡面師父以前指定要弟子拜經,拜地藏經,當初我也是不知道是為什麼,後來現在知道,拜經實在真的是很有用途!那我拜經,以前都是拜地藏經,連續四年拜了四部。那後來我把這個心得轉告我們所有的學員,像有很多就是事業不順利,身體不健康,我都鼓勵他們去拜經,尤其是身體不健康,而且他有很多病痛者,你拜經很快就好,尤其是拜地藏經。地藏經是屬於一個孝經,在那個我們老祖殿那裡,一字一字拜,雖然是很辛苦,但是得到的法益,真的是受益無窮!

那拜經有一個方法,拜經的時候你一定要用很大的一碗米飯,拜經飯要越大碗越好,你不要用一點點。

我有一位同修,他想說反正我也吃的很少,所以說飯就用半碗,到後來拜拜想說,吃下去太少,乾脆就多用一塊豆皮,結果他拜完經以後,身體也好了,但是出去應徵,平平的那種工作,人家薪水三萬五,他就是偏偏怎樣就是兩萬八,他就回來就莫名其妙,他想說奇怪,工作也沒有比人家少。

結果他後到道場來,我們請示師尊,就說叫你拜經飯用大碗一點。你若說這樣就好了,你說吃一點就夠了,祂就這樣你就好了,就是好了好了,是這樣的意思。

你若拜大大一碗,像有時候我的感覺,以前到別的地方,就有人家要請客,我也不認識他,而且很親切,他講說你曾經請過我,你一定要讓我請這樣。

後來我去請示師父,師父說那時候是因為你在拜經的時期,大宇宙虛空裡面米飯很重要,他聞香而來,真的他受納供養,所以說我們這樣的話 ,你跟他結了一個善緣,那你到每個地方去,我的機會遇到了,人家當然會有點回報。拜經一定要虔誠,米飯一定要大碗,所以這就是說有量就有福,所以說量你的量越大,福就越大。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20-05-01 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