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利人天

占卦能得知犯煞原因之殊勝

訪談-元然法師:

我們有一位女信眾,他是在公家機關上班,有一陣子他忽然間都睡不著,一直瘦下去,他舅舅跟他說你去我們田中找姓賴的卜卦卜看看。

卜了一支卦叫作「火澤睽」,那是戊申日占的,動第二爻,戊申日剛好空寅卯,帶呈蛇,所以說就知道說有空棺煞、棺材煞。

我就問說你在睡不著之前有沒有去看到空棺材,還是看到出殯?他說沒有。

我說沒有沒關係,你明天先拿米跟衣服、水果來道場來收驚,晚上你這個七寶,我們以前那時候還沒有七寶,要自己去準備,所以我道場裡面都有準備,棺材片、茅草根、刺仔花、茉草,其他的鹽米叫他自己準備,拿我們師父的平安符讓他洗。

所以天亮他就準備來收驚,他說去大陸觀光去看天葬,就是看山上有棺材,回來就開始睡不著吃不下,一直瘦下去,四五個月瘦七八公斤。

所以在這個卦中就是空棺煞,我們妙法普傳裡面,兩百四十四頁,有這個空棺煞的治法。除了這個空棺煞以外,家裡的小孩無緣無故一直哭,那叫作飛煞。

我們一個案例就是說,一個警察去處理一個車禍案件,而車禍案件的那個人沒氣了,那個警察心裡抖一下,我們若有穿制服就有官銜,就不會煞到,但是他心裡抖一下就卡到了。

卡到回去衣服還沒脫就把小朋友抱起來,結果糟糕了,晚上小朋友發燒一直哭,他也不能睡。

經過他們裡面的同事找來中港道場,我們也利用這個收驚法,用七寶讓他洗,第二天他打電話說他小朋友跟他都很好睡了。

所以我們這個煞,很多煞,動土煞,我們的西邊若動土,我們就用第二次的洗米水來淨。

過去我上課的時候,曾經有一個案例,他懷孕了,他家裡找工人說要鑿井,結果鑿井下去,生出來的小孩前胸貼後背。

醫院說這個小孩沒救了,但是他婆婆因為要煮飯給工人,一天都煮很多飯,所以每天都會有洗米水,第二次洗米水,就把鑿井工地淨淨淨,淨一兩個月,原本這個小孩是前胸貼後背,慢慢的就漲起來,正常了。

所以第二次的洗米水制煞氣很好用,你若比較講究,我們就到佛廳前面用一個用碗裝水,我們上面放三炷香,我們求老祖慈悲,或是家裡仙佛慈悲,賜這個甘露水來制煞氣這樣。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20-07-03 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