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利人天

如何莊嚴非男非女自性之妙法

訪談-元昇法師:

我們不管男與女,在當今的社會有很多是對自己的性別混淆,有時候不是他心裡上的問題,也不是生理上的問題,一個可能的原因,是我們看不到的第三世界因由。

我大概把它分成兩個層面來說,第一個如果風水學不如法,平常在我們的住家,如果我們的神位是在廁所的上下方,就是我們廁所的上面,或是廁所的下面剛好是神位,有可能子女他的心性性別會混淆,男的會偏向喜歡男的,女的會偏向喜歡女的。這是第一個因風水學不如法所引起的。

那第二個就是說,師父所開示的,我們因為心性的無明,有時候他這個不能自主,是因為外來的祖先,外來的很多的第三世界所影響,產生他對於自己的性別他沒辦法去判別,沒辦法去控制。

但是因為很多的這些案由,都一直來請示師父,所以師父希望大家都能夠來恭誦釋迦牟尼佛所開示的金剛經,藉由金剛經來調適莊嚴本性,讓自己的本性能夠回歸正途,能夠莊嚴自己的本性,自然而然一段時間,就慢慢的恢復正常,就可以過著正常的生活。

師父開示用這張文疏,誦完以後把它留下來,在我們水陸法會時交到仙佛寺,還有必須要安設兩個蓮位,第一個就是冤親債主蓮位,第二個就是這個人身上依附靈的蓮位,這兩個蓮位才能夠真正的圓滿。

師父希望把它廣傳,也希望說如果我們很不幸,家裡面剛好我們的親朋好友周遭有人有這個現象的,沒辦法去拿捏分別的,可以試著用這個來化解,莊嚴自己的本性。

其實他個人本身也是很痛苦,也很無奈但是求助也無門,所以可以到我們的台商服務聯社來索取這個妙法,但是你一定要做,一定會找到你自己的自性。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20-07-31 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