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利人天

【「空亡」如何處理】

訪談-元瑜法師:

占卦占出空亡的機會,其實是蠻多的,但是有的時候就不用太擔心,假使說你的世爻旺,師父有講過旺是不空的,還有他動的話也不空,所以旺不空 動不空。最後比較可怕的現象是說他又沖太歲,然後他又空亡,或是他又是犯了太歲又空亡,師父說如果你本身的運已經不好,又空亡的話,可以點燈,就是說點這個太歲燈,光明燈,就增加你的正的能量,把你的元神照亮。

那同時我還說你點了燈以後,你不要說你點了你就不去,我常常跟大家講說,你在寺廟裡面點燈,你沒事要來逛一逛拜拜菩薩,然後跟著菩薩靜下來,做一個溝通,讓你的內心能夠更平靜,這樣的話就不會有一些,錯誤的決定。

而且遇到什麼事情的話跟菩薩講,菩薩坐在那裡,祂又不打你不罵你,你有什麼心事你盡量講,所以說這個是點燈。

那如果說假使那個卦裡面,碰到官鬼爻動來剋世,那如果官鬼爻又帶著呈蛇,或白虎的話,那就要去拜動來剋世那個方向的土地公。

你要去拜這個土地公的時候,你不要空手去,師父說的帶糖果餅乾、水果、金紙,有時候拜土地公的話,他說土地公喜歡吃麻薯。

帶著這些東西,請福德正神轉施,轉施給誰呢?就是我現在是空亡運,那我的身邊常常有一些好兄弟,或者是冤親債主,就把它轉施給他們,那你這時候鬼動來剋世的問題就可以解決。

那如果有些人他甚至有幻聽,他總告訴我說老師,就是有人在我的旁邊,一直跟我說話,他還叫我說跳下去跳下去,那我就跟他講說,你趕快準備三牲、糖果餅乾、金銀財帛,另外帶救濟金,就是我曾經捐了孤兒院或老人院的收據,去求城隍,就可以解掉這種幻聽,或者是老覺得說有一個聲音的這個狀況,就可以解決。那如果說他碰到是身體不好又空亡的話,那這個時候就到附近的這些宮廟,你帶著這個病人的衣服,去過天公爐,然後再過主爐,然後之後再給病人穿上,同時盡量的誦經回向,那他的病就會慢慢好起來,以上就是如果碰到空亡的話,師父開示了這四種方法。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20-12-18 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