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新聞

【唯心新聞】宗主行腳-明道大學禮聘宗主任講座教授

新聞首先進入宗主行腳報導。明道大學位在台灣彰化素有最美麗的校園之稱,在校園規劃建設或是教育研習方面和易經大學皆有持續性的交流。明道大學再度禮聘宗主混元禪師擔任:承正講座教授,為台灣年輕新世代的教育共同努力。

【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永樂教室18日舉行支會長講習授課

宗主混元禪師創立財團法人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帶領唯心賢士謹遵王禪老祖開示心法、易經風水妙法服務社會。今年度宗主展開各道場巡迴講習,增進支會長的職能,提升支會長在社區服務靈活度與即時性,實踐宗教關懷、利他、服務的精神,希望每一位支會長將王禪老祖的教育精神、以及易經智慧、生活妙法延伸到社區與家庭,給社會大眾擁有更多的安定。

【唯心新聞】宗主行腳-桃園道場支會長講習授課

禪機山唯心聖教宗主混元禪師21日來到桃園道場,進行全國支會長講習巡迴授課,為桃園地區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支會長們講解支會之使命,並傳授易經風水學聖法。會中也邀請唯心聖教功德基會副秘書長元德法師、林副書長仁上和基金會董事賴董事坤鳯,以及易經大學校董廖董事崇榮、周董事基波與桃園道場住持元鵬法師及師娘等貴賓,為大家勉勵並分享與王禪老祖師及師父結緣的過程,以親身體驗證明易經風水學是現代最有用的無上大妙法。

【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鶯歌教室元廷法師帶領同修戶外教學

禪機山唯心聖教鶯歌教室元廷法師22日帶領鶯歌初級11班同修學員進行戶外教學,參訪唯心聖教義心道場、新竹大凡寺及峨眉天恩彌勒道院等宗教寺廟道場建築,見識山川大地的靈氣,以及風水法則的運用,三分風水七分做的風水調和之道。

 

 

【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高雄道場21日啟建周年祈安消災法會

禪機山唯心聖教自2001年開始傳法於南台灣,高雄道場自2002年成立至今也已屆滿17年,為感謝佛恩在9/21舉辦祈安消災法會,和十方大眾、賢士同修一起誦經、祈禱身心平安,每個人的祖先、累世因緣親朋好友,也能同步接收來自經典的豐富資糧與法喜

【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新發教室祈安法會

禪機山唯心聖教新發教室22日啟建四週年感恩拜懺祈安法會,由元伴講師帶領同修賢士,身口意供養諸佛,感恩王禪老祖師尊、宗主混元禪師傳妙法,諸天聖神佛普薩加持同修弟子們身體健康合家平安,事業順利福慧增長。回會大眾以最虔敬之心,共修慈悲三昧水懺懺法,功德迴向,祈求消災化劫,解冤釋結。

【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土城安心道場舉辦鬼谷文化心靈提升講座

土城安心道場為延續同修們在身心靈方面的學習,落實修心、修口、養靈的修行準則,不定期舉辦講座活動,增廣同修在易經風水領域的觸角,同時讓大家擁有感性與理性兼具的人生修練。

 

【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士林愛心道場19日舉辦教師節感恩餐會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教育是利他、是無我的奉獻,是一項殊勝的修行。而禪機山唯心聖教士林愛心道場的賢士同修,在9/19舉辦感恩餐會,藉以表達對老師的感謝之情,由於大家平日忙於工作、家庭、以及進修,難得相聚在一起用餐、熱鬧話家常,十分溫馨,讓我們一起來參與。

【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新營道場感恩餐會

9月28日教師節即將到來,尊師重道,感恩恩師傳道授業解惑的恩德是中華文化中五倫之一,也體現了中華文化尊師重教的價值取向,唯心聖教本於中華文化道統之傳承,也以尊師重道為本。21日新營道場各屆各班同修學員,為感恩師尊與宗主傳法之恩德,及元昌法師辛勤教學,排解學員日常工作生活遭遇的困惑之師恩,學員們特舉辦謝師宴,邀請元昌法師及師娘,恭祝老師及師娘教師節快樂!

【唯心新聞】唯心禪語

主事教育家智慧的深廣,

可以減少教育失敗的變數,

因而主管之辦公桌位,

是否如風水法則,

能發揮到內外一心,

也是很重要的課題。

錄自《風水學的奧秘》
 

2019-10-03 0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