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新聞

1.【唯心新聞】 禪機山唯心聖教總壇4日舉行鵲橋落成剪綵典禮 

代表唯心聖教法脈淵源的九龍柱,已經豎立在禪機山唯心聖教總壇、唯心聖教學院的龍方,九龍柱相關工程項目:鵲橋,也已建設圓滿,遵循混元禪師開示,在10/4慶祝落成舉行剪綵,願天下有情人來相會,瑤池金母娘娘作證盟,祝福普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美滿。

2. 【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總壇5日啟建九龍天心柱護摩法會

禪機山唯心聖教總壇五日中午啟建九龍天心住護摩法會,由48位男眾同修賢士於九龍天心柱旁,日夜不停恭誦瑤池金母普渡收圓定慧解脫真經文疏,並將文疏及護摩棒連同紅豆、綠豆、白米、花生、黑豆、白木耳、檀香棒與麥片等七寶一同化於護摩鼎中,供養中華列祖先靈及無盡虛空法界三界萬靈,共祈天下太平,天下一家親,台灣平安,世界真和平。

 

3. 【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5日啟建己亥千秋王禪老祖補天九九法會-台灣平安世界和平祈福

謹遵王禪老祖聖示,宗主混元禪師引領賢士同修在己亥年完成許多重要的法會、以:消災化劫、祈求台灣平安世界和平為目的的法務。

唯心聖教自國曆10/5起、也就是在農曆9/7至9/10,啟建[己亥千秋王禪老祖補天九九法會],恭誦鬼谷仙師天德經、瑤池金母普渡收圓定慧解脫真經等經典,集結眾人心念,為台灣平安世界和平祈福。

4. 【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東港教室老祖金身入火安座典禮

禪機山唯心聖教東港教室,9/26舉行王禪老祖金身入火安座典禮,正式加入在南台灣的易經風水弘法行列,讓屏東地區信眾朋友,多一個學習中華文化易經風水的園地,大家一起來學習王禪老祖鬼谷子的易經智慧,廣傳妙法、行善助人、增添生活正能量。

5. 【唯心新聞】唯新世界和平高層論壇28日於總本山千佛禪堂舉行

本週易經風水教育訊息方面,唯心世界和平高層論壇9/28在總本山仙佛寺千佛禪堂舉行,易經大學法師們發表專題和大家交流,包括用易占卜實務以及易經風水在百工百業的運用實例,透過實務研討,啟發我們延伸思考:如何獲得心安。論壇多元豐富的資源,帶給賢士同修人生法寶資糧。

6.【唯心新聞】易經大學第五期師訓班28日舉行開課暨宣誓典禮

禪機山唯心聖教易經大學第五期師資培訓班28日於總本山千佛大禪堂舉行開課典禮,並進行宣誓,由宗主混元禪師代表王禪老祖師尊與諸佛聖神鑑誓。師訓處元評處長帶領第五期93位師訓學員宣讀誓願文,弘法利生,共創淨土,天下太平。

7. 【唯心新聞】唯心世界之五觀論文暨證道發表會2日於台中道場養賢堂舉行

唯心世界之五觀論文暨證道發表會,10/2在世界和平元點台中道場養賢堂舉行,由台灣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負責定期舉辦,謹遵宗主混元禪師所開示五大方向作為發表主題:包括法界觀、人文觀、清淨觀、宗教觀、與國際觀。

8. 【唯心新聞】易經大學西班牙教室元媛講師帶領同修至Toledo戶外教學

易經大學元媛講師旅居西班牙,於西班牙開課弘化一方,傳授國外學員中華文化依經風水學的上聖妙法。28日元媛講師帶領西班牙同修前往Toledo進行風水學戶外教學,介紹西班牙王國的舊都,勘查觀賞其水神與風水型態。易經無有差別,風水不分你我,雖不信風水,但已生活在風水之中,古今中外實例在在印證易經與風水學的真實性,歡迎有緣的朋友大家一起來學易經。

9. 【唯心新聞】千佛共修一日禪29日於總本山千佛禪堂舉行

禪機山唯心聖教總本山仙佛寺,在每個月的第四個星期日舉辦:千佛一日禪共修活動,同時開放一般民眾共同參與,聆聽宗主混元禪師開示法寶經典的意義精神,與易經風水心法。

10. 【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台東道場28日啟建周年祈安消災法會

禪機山唯心聖教台東道場28日啟建十周年祈安消災法會,由唯心聖教梵唄學院元蒙法師與眾誦經師升壇主法,台東道場住持元通法師率領合會同修大眾,一心虔誠,奉請王禪老祖與諸佛聖神光降壇城,受納唯心弟子與大眾誠心供養,祈請加持轄內平安,法輪常轉,風調雨順,天下太平。

11. 【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朔望法會

9月29日是農曆9月初1日,禪機山唯心聖教各分寺道場依例舉行朔望日祈福法會,以梵唄法儀誦經迴向供養,祈請諸佛聖神慈悲加持賜福,護佑轄內平安,加持點燈善信所求願滿,平安順遂。

12. 【唯心新聞】易經大學初級班開課綜合報導

禪機山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法講師,廣傳易經風水學於社會大眾,共轉天下太平法輪。10月1日土城安心道場元憲講師,謹尊師父宏法利生遍地開花原則,特來到新北中和錦中里活動中心,開設易經風水初級8班,於中和地區弘揚易經風水學教育。

 

13. 【唯心新聞】西湖教室元烽講師為同德家商科學風水應用社團講授中華文化

易經大學西湖教室元烽講師25日為南投草屯鎮同德家商科學風水應用社團的學員講授中華文化精隨易經風水學,讓對於中華文化易經風水學深感興趣的學生們,開始接觸易經風水學的奧妙,以科學的方法來應證,並活用於生活之中。

14.【唯心新聞】唯心禪語

學校老師是行大功德者,

因為如果是諸佛菩薩倒駕慈航,

轉世為人,

也必定要從幼稚園、國民小學、國民中學、

高中、大學、研究所、博士等過程,

到最後的社會教育等等。

這些過程是宇宙萬物「生的法則」。

 

錄自《風水學的奧秘》

2019-10-09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