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新聞

1.【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己亥千秋王禪老祖補天九九法會-台灣平安世界和平祈福圓滿

〈禪機山唯心聖教己亥千秋王禪老祖補天九九法會〉,在唯心聖教八卦聖城南天門廣場舉行,自農曆九月七日起到九月十日圓滿,宗主混元禪師開示:法會以祈求「台灣平安、世界和平」為主要目的。

遵循法儀恭誦鬼谷仙師天德經、混元修真寶照覺經、瑤池金母普度收圓定慧解脫真經等經典安頓冥陽兩界之心,並以齋天法儀感謝神佛。博士班法師則呈報論文,向天地稟報運用王禪老祖易經風水與宗教的智慧,在世界各地服務的成果。

 

2.【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九龍天心柱護摩法會圓滿

同樣在農曆九月七日也就是國曆十月五日,唯心聖教八卦聖城九龍天心柱所在位置,設立護摩法會壇城,以日夜24小時不間斷的方式奉化松木護摩棒以及總數超過22萬的誦經文疏,直到農曆九月九日凌晨圓滿。祈願台灣平安世界和平。

3【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八卦聖城九龍天心柱落成剪綵典禮

唯心聖教代表性建築:九龍天心柱,宗主混元禪師開示:這是台灣平安世界和平之定海神針。歷經七個月的時間趕工,於農曆九月九日重陽節上午九點九分,由宗主混元禪師以及師母帶領賢士同修,一同感謝天恩慶祝落成,舉行剪綵典禮。現場佛光普照貴賓雲集,優雅的舞蹈聖樂襯托莊嚴九龍柱,帶給參與歷史時刻的每一個人無限法喜。

 

4.【唯心新聞】唯心聖教宗務中心元馨主任率團參加第一屆驪州生態文明與信仰對話論壇

關注禪機山唯心聖教參與國際學術活動的最新動態,由韓國大巡真理會主辦第一屆驪州生態文明與信仰對話論壇在10/3-10/5舉行,邀請國際重量級神學大師以及超過五百位來自世界各國專家學者參與。唯心聖教宗務研發中心元馨主任在10/4的論壇中代表宗主混元禪師致詞,宣揚唯心聖教主張保護自然、不破壞自然、促進環境和諧的理念,與融合易經風水與宗教三者的獨特文化。

5.【唯心新聞】呂前副總統秀蓮女士3日拜會宗主並為同修們進行專題演講

接續關注易經大學本週教育活動動態。中華民國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2012年由世界和平婦女會創始人韓鶴子女士親頒「世界和平女性獎」,顯示在國際女性議題之傑出貢獻。多年以來更以「敬天、惜地、愛人」之心念,鼓勵大家健康吃素食、少喝瓶裝水,致力推動保護地球、保護人類、環保救地球的理念。

6.【唯心新聞】易經大學彰化溪湖教室易經風水學初級6班2日舉行開課典禮

接續了解易經大學在各地的推廣動態,為了讓智聖鬼谷子的智慧並得以傳承給下一代,透過易經風水初級班的課程,讓中華文化易經融入生活、融入公司工廠主管員工、融入每一個家庭,大家一起來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家庭圓滿一條心。首先參與易經大學溪湖教室易經風水學初級六班、10/2舉行開課典禮的過程

7.【唯心新聞】易經大學彰化教室易經風水學初級23班7日舉行開課典禮

接續參與易經大學彰化教室易經風水學初級23班,在10/7舉行開課典禮的過程,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做事工作可順心,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古智今用的智慧奧妙。

8.【唯心新聞】唯心禪語

唯心禪語

學校老師是行大功德者,

因為如果是諸佛菩薩倒駕慈航,

轉世為人,

也必定要從幼稚園、國民小學、國民中學、

高中、大學、研究所、博士等過程,

到最後的社會教育等等。

這些過程是宇宙萬物「生的法則」。

錄自《風水學的奧秘》

 

2019-10-17 0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