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新聞

1.【唯心新聞】宗主行腳-全國支會長講習

禪機山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遵循宗主混元禪師開示,10/19上午九點鐘在台中市私立明德高中文萃廳,舉行己亥年全國支會長講習大會,由宗主親自為支會長授課,講述支會長法務天命以及宗門法脈重要歷史,宗主期勉支會長在法寶叢書《陽宅風水學的奧秘》與命卦/用易方面多加熟悉善用,廣泛弘揚王禪老祖智慧,傳法行善、服務社會。

2.【唯心新聞】宗主行腳-仙佛寺唯心聖殿隨緣開示彌陀法會因緣

禪機山唯心聖教宗主混元禪師17日於總本山仙佛寺唯心聖殿藉由恭祝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之因緣,為同修們開示彌陀法會啟建的因緣,令同修們對唯心聖教每年舉辦的恭祝阿彌陀佛佛誕法會之歷史淵源,及其舉辦之意義旨要更加清楚了解,也讓更多同修們都能來參與法會,更加珍惜此法會平台,超度祖靈,共創淨土。

3.【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台中道場25日啟建周年祈安消災法會

禪機山唯心聖教世界和平元點台中道場,國曆10/25-10/28,為慶祝道場成立十一週年,舉辦為期四天的祈安消災大法會,壇城恭設:台中道場轄內諸聖神等聖位、中華民族15615姓氏列祖列宗等蓮位、中華民國全民長生祿位等,總計三十二項目。恭誦鬼谷仙師天德經、王禪老祖玄妙真經、佛說大阿彌陀經、風水真經、金剛經、地藏經以及大甘露施食迴向十方法界有緣眾生,共同祈求台灣平安世界和平。台中道場法會到10/28星期一下午普施圓滿,歡迎大家踴躍參與祈安植福。

4.【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各分寺道場啟建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法會

關心分寺道場法會活動,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參與了唯心聖教重要的歷史開端,從:觀世音菩薩與諸神佛引領混元禪師於病痛中禪坐、修行、以及開啟南天門一路的過程,此外,據宗主混元禪師在《易之行者》書中第十九頁開示:王禪老祖,是被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心所感動,終於倒駕慈航來到世間度化眾生。本書記錄許多王禪老祖與觀世音菩薩的淵源,歡迎善信大德有緣朋友,前往鄰近的唯心聖教分寺道場請法閱讀。

5.【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大雅道場20日啟建拜懺法會

禪機山唯心聖教大雅道場20日舉行拜懺法儀,大雅道場住持元勛法師帶領合會大眾,跟隨梵唄誦經法師,恭禮懺法,禮拜諸佛菩薩,懺悔自己的一切罪業。求佛證明,向佛坦白自己所作的罪業,下定決心,不再故意作惡,並祈請諸佛加持賜福光明。

 

6.【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新營道場元昌法師帶領同修至宜蘭道場印心之旅

教育活動方面,禪機山唯心聖教新營道場住持元昌法師,10/19帶領賢士同修前往宜蘭道場印心之旅,藉由宜蘭道場道場建設以及其中所蘊含的易經風水禪機智慧,豐富同修們的學習經驗

 

7.【唯心新聞】.易經大學易經風水學初級班開課綜合報導

宗主混元禪師開示: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身體健康心安寧。易經大學易經風水初級班在全台各地開課,提供民眾能就近學習易經風水生活法則,每個班級都聚集來自各個家庭、不同年齡層、百工百業的社會人士,共同研究討論獲得生活上的實例驗證,歡迎大家參與。

8.【唯心新聞】唯心禪語

學校即是大道場,

老師等即是大法師;

尤其輔導的主任老師們,

更扮演了大法師及菩薩的職位。

所以,

我們由衷的尊敬所有老師及輔導老師。

錄自《風水學的奧秘》

2019-10-30 0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