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利人天

祖先安座的位置與陽世子孫平安順遂的影響


訪談-元瑭法師:

師父常常說祖德流芳,但是安座祖先的位置,跟陽世子孫他的平安順遂有什麼樣的影響?首先祖先就是我們的守護靈,守護神,所以說安座的地方,我們就一定要很適當。

尤其是我們面向出去,一定要能夠看得平廣,而且看的地方,前面也不要太過於很複雜,前面如果是電視機,或是擺了很多不平不穩的東西,當然祖先坐起來也不平安。

後面更重要,後面不要有什麼馬達,也不要有廁所,也不要有熱水器等等,都會影響我們祖先安座的地方。

我有一個學員,在他入宗門之前他買了一間房子,但是他的祖先安座的位置,後面好像剛好放了一個熱水器,剛剛好對到這個祖先。

他也不知道,因為他當時沒有進入宗門,也沒有跟人家學習,所以有一段時間,他講說他們全家,都有一個很好的現象,就是每個人臉都非常黝黑黝黑的!

結果後來都到士林中醫診所看病,每一個禮拜就是要去看一次,臉都這樣黝黑黝黑,全家人都這樣,兒子、夫妻,都這樣。

後來他找不出是什麼原因,所有的中醫師都跟他講說,什麼樣的藥多好,多棒,但是終究每一個禮拜,就是要看一次醫生,後來進入宗門以後,到他家才發現原來是因為熱水器安放的位置有問題,後來把熱水器移開以後就沒事了,現在就整家都是白白胖胖的。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19-11-03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