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利人天

為信眾服務中業力果報化解之案例


訪談-元融法師:

我們都講到占卦易經或者風水,那我今天要講一個就是擇日,如果擇日弄錯的話,影響也相當的大。

我那裡有一位現在還在上課的一位師姐,她那時候因為家裡不平安,他家剛好在做一個家族墳,家族的墳,那時候也快蓋好了。

將近圓滿的時候,就說他公公已經選好日子要圓墳了,後來她就拿了日課來問,那時候她也剛來學,剛好學到擇日,結果圓墳的那天,是我們所謂的「月建日」。

在我們董公擇日選裡面,月建日應該幾乎都不好,結果他公公就是選了月建日,那很緊張因為上面寫得都很不好。

我就做了記號,我說請你拿回去,希望能改個日子,他先生也幫忙講話,可是他公公不肯,因為是他公公作主,講說你只是一個媳婦,才去學幾天而已,你懂什麼!結果後來還是堅持用月建日,那師姐就很緊張,我就帶他去請示師父,師父也開了一個錦囊妙計給他,錦囊是用一個紅布袋,裡面裝土地公的香灰,如果家裡沒有土地公,到土地公廟請一些香灰,還有加米糠,加米,還有加一點鹽,裝成一小包,就是一個錦囊,放在身上,這樣就避開不會煞到。

所以他一家人都有帶著錦囊,可是在董公擇日選裡面就說不能選擇月建日,所以有帶錦囊的人沒事,沒帶錦囊的人就有事。

因為老人家的堅持,果然在幾年之內走了好幾個人,那個師姐也不好講話,結果就往生了好幾個人。所以蠻多在擇日的時後弄錯往生很多人的案例,擇日其實非常的重要!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19-12-21 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