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利人天

超渡祖先得到的感應?


訪談-元露法師:

這個例子是我一個學員,他的太太已經病了十幾年。

這十幾年來,跑遍所有的醫院,也跑遍了宮廟,一直都沒有辦法得到改善。

有一次他就帶她過來,我看到那個人,我真的嚇了一大跳,先生所形容的,如果演鬼片不用化妝,就是那個樣子,看了真的是很震撼,已經都變形了。

師父所開示的〝凡事皆占〞,用占卦的方式,去把這個原因找出來,結果卦象顯示,她是父母動來剋,剋合,抱著合著,就是附身,所以一直都沒有好,就是依附靈就對了,依附在她身上。後來我就問她,我就跟她講說,妳這是祖先的問題,她說我是信教的,所以不信這個,那我就跟她講,我說信教也是有祖先,當然耶穌並沒有說叫我們不要拜祖先,師父常開示我們飲水要思源,沒有祖先怎麼會有我們。

結果這個先生就跟我講了,他就講說,因為她是老三老么,媽媽特別疼她。

所以當媽媽過世以後,她經常到媽媽的塔位去哭訴,媽媽我好想妳,媽媽我怎麼樣,老公對我講話不好。

我說你不能這樣做,他還是免不了離開不了對媽媽的依賴,所以媽媽不放心當然會執著。

我們沒有色身以後,這個靈魂還是很執著的,所以就依附在她身上。

那我就跟她講說,正好六月十九號,大安寺有個超渡法會,妳要不要去參加?她說好啊可以。

我就跟那個先生講,那你要不要誦經回向給媽媽,回向給你的祖先?他說好。

在大安寺做完三天的法會以後,七月份我們的三寶寺,有個盂蘭盆法會,我就跟他講說,七月份的盂蘭盆法會,非常非常的好,你一定要去參加。

所以這中間這個先生是非常用心的,誦了很多很多的經回向,然後參加了兩場法會以後,一個學員他是中醫師,就給他一些藥,去調整她的身體,不到兩個月變了一個人,變得很漂亮,很有生氣的一個人,然後看了就是很有活力,一點都沒有病態。

所以說超渡祖先是真的,一定要去超渡。因為祖先他有困難,他有不舒服的時候,他有需要求渡的時候,他當然會來找自己的子女。

尤其是說我們也不要執著,父母過往了以後,不要去天天去念著他,因為他不放心,因為不放心所以就依附在他身邊,那她身體一生病以後找不到方向,所以看了很多的醫生也沒有用,宮廟也跑了很多,又是祭改的,她說差不多全省,走二三十個宮廟,仍然是沒有辦法,結果還是我們老祖的法,把這個問題解決。


※ 歡迎轉貼分享,功德無量 ※

2020-01-07 0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