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新聞

【唯心新聞81】


1.【唯心新聞】宗主行腳–唯心聖教庚子年消災化劫天瘟永息法會

在全球力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當下,謹遵教主王禪老祖聖示,宗主混元禪師目前於總本山仙佛寺天壇,進行〈唯心聖教庚子年消災化劫天瘟永息法會〉,祈求化解天瘟疫情、災劫止息。

根據每日疫情變化、王禪老祖也有不同的聖示,由宗主於仙佛寺天壇逐一完成。各分寺道場暨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引領全體同修廣傳誦經訊息,並邀請台灣民間信仰各宮廟友人以及善信大眾,加入持誦480萬部《鬼谷仙師天德經》的法務,祈願天公玉皇大帝、王禪老祖暨天界諸神,賜福全世界平安。



2.【唯心新聞】消災化劫共修佛淨土法儀

禪機山唯心聖教各分寺道場住持法師,遵循王禪老祖聖示暨宗主混元禪師開示,回到總本山仙佛寺天壇,恭請《佛淨土》回到各分寺道場以及教室恭奉安座,舉行<消災化劫共修佛淨土法儀>。宗主開示:佛即淨土,淨土即佛。祈願仰仗佛力護佑台灣平安度過疫情,合境平安。



3.【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庚子年太歲開燈暨天公賜福聖座安座



4.【唯心新聞】大士殿為台灣祖師聖誕賀壽

台灣祖師乃西方極樂世界教主阿彌陀佛轉世化身,前來救渡台灣眾生。第一代祖師俗名楊老文,自幼聰明勤儉經常以芋梗佐飯。一生除了佛祖,也尊崇達摩祖師,相關事蹟也皆由老文公一一開示,二者均以直指人心、不立文字身體力行,展現慈悲喜捨普渡眾生的菩薩行。

台灣祖師大士殿、中山大禪寺救度眾生廣積善緣,渡化宗主混元禪師並致力宏揚佛法,大士殿楊武財先生曾開示,唯心聖教名雖冠以易經風水,實是宏揚佛陀慈悲渡眾法門。因此因緣,混元禪師特別頒訂農曆正月15日為唯心聖教佛恩節,追根溯源懷抱無限感恩。



5.【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苗栗道場入火安座落成大典

關心宗門最新建設,禪機山唯心聖教苗栗道場正式落成,於2/9上午舉行王禪老祖入火安座大典,道場所在地苗栗縣公館鄉,也是宗主悟道行道淵源中,遇到恩師邱智堂老先生受其指引而習得諸多風水妙法智慧的地方,今日回到宗門根源所在之一的苗栗公館開設分寺道場,賢士同修同感殊勝。



6.【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天醫道場周年法會

禪機山唯心聖教天醫道場在2/12舉行周年法會,恭誦唯心聖教經典來感謝神佛自道場成立以來的護佑之恩,祈願庚子年道場轄內、十方信眾平安無災劫,台灣社會和諧安定、世界平安。



7.【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台南道場住持元信法師為好瀚建設主持上梁儀式

禪機山唯心聖教台南道場住持元信法師,國曆2/5為建設公司新建案主持上樑典禮



8.【唯心新聞】禪機山唯心聖教交通大隊新舊大隊長交接

禪機山唯心聖教交通大隊於2/6舉行新舊任大隊長交接儀式


9.【唯心新聞】本周分寺道場社會服務,主題為往生助念


10.【唯心新聞】宗主混元禪師開示–唯心禪語

2020-02-23 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