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新聞

1.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戊戌年誦經千萬部宣導

唯心聖教年度誦經法務,是為了〈促進社會國家安和樂利,以及世界人心的安定與國際之間消弭干戈〉而努力。除了每位賢士同修自己誦經之外,同時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參與;大家共同在2018年、歲次戊戌年農曆3/26﹝王禪老祖聖誕水陸大法會﹞之前,完成總計1500萬部經典的目標。請看以下﹝消災化劫誦經法務﹞巡迴宣導情形。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2.唯心聖教啟建丁酉年重陽萬靈歸心護國息災法會

宗主混元禪師開示:每一個宗教皆有天命。唯心聖教是利他法門,修行的核心包括完成各種消災化劫法務。遵循教主王禪老祖聖示、宗主開示,10/20上午九點鐘,在禪機山仙佛寺天壇,啟建:﹝追根溯源萬靈歸心天下一家親九九重陽護國息災法會﹞,與日本大阪道場同步啟建的﹝丁酉年重陽萬靈歸心大阪道場祈福法會﹞相呼應。祈願「解冤釋結、消災化劫、天下一家親」。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3.唯心聖教苑裡道場21日啟建五周年祈安法會

10/21苑裡道場為成立五週年,舉行為期二天的祈安消災法會。唯心聖教歡迎十方善信大德參加各分寺道場的週年法會,因為縱使您我的宗教信仰不同,但是您的祖先/冤親債主也很有可能與您的宗教信仰不同,但卻可以因您的參與,帶給祖先以及冤親債主廣大的法益。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4.唯心聖教嘉義道場22日啟建周年祈安消災法會

參與唯心聖教分寺道場各項法會,不須鋪張花費、沒有任何分別,最重要是帶著﹝追根溯源、誠敬供奉祖先的心﹞,以及﹝為國修道為民祈福﹞利他的心,參與典儀踏實誦經,帶給祖先/冤親債主真實的法益,讓冥陽兩界都真正安心。請看以下嘉義道場10/22舉行週年法會的報導,增進對法會的了解。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5.唯心聖教學院舉辦專題講座談韓國儒家及婚喪禮儀文化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其他更多新聞:

6.易經大學台北大安寺初級24班開課

7.易經大學淡水道場初級2班開課典禮

8.易經大學宜蘭道場初級7班開課

9.唯心聖教湖內道場法會物資轉施

10.分寺道場社會服務-助念

 

更多新聞影片請至 唯心精選影片分類 / 影片類別 ─ WXTV唯心新聞 觀看, 謝謝!

 

2017-10-2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