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新聞

1.宗主行腳-日本大阪道場十道天心法會

一起跟隨混元禪師,前往唯心聖教日本大阪道場,參與10月28日[十道天心法會]、以消災化劫為目的的法儀過程,同時聆聽師父開示,了解辦這場法會的相關淵源。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2.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宣導戊戌年誦經千萬部法務

唯心聖教年度誦經法務,是為﹝促進社會國家安和樂利,以及世界人心的安定與國際之間消弭干戈﹞而努力。希望大家跨越宗教藩籬、共同在2018年歲次戊戌年農曆3/26「王禪老祖聖誕水陸大法會」之前,完成總計1500萬部經典的目標。以下了解本週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消災化劫誦經法務﹞巡迴宣導情形。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3.易經大學馬來西亞易經風水學初級一班11月4日隆重開課

世界的平安是居住在地球的人們共同的責任,安和樂利的社會、和諧的國際關係是世界和平的基礎,而世界的和平就從人人學易經開始。了解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智慧,在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方面,如何為人們帶來實際的幫助!馬來西亞易經風水學初級一班,課程已在11月4日開始,由易經大學元峰法師遵循混元禪師開示,服務大眾、傳遞易經風水生活妙法。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4.易經大學元峰法師帶領工廠風水學二學員戶外教學

學習風水使我們了解:如何為居家陽宅、公司工廠營業場地等生活相關處所,安排最適當的設計!而藉由易經「學習用易」,則可以告訴我們:哪裡可以做得更好、哪邊還有遺漏、易經風水怎麼「用」。請進入以下畫面了解,易經大學元峰法師帶領工廠風水學(二)課程的學員同修,戶外教學的過程。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5.唯心世界合唱團團練聖歌

「哈里利・紀伯倫說:音樂是心靈的語言,他敞開生命的秘密,帶來和平,廢除鬥爭!」
唯心聖教唯心世界合唱團,與世界分享:來自台灣人心中的和平歌聲!一起來參與學員同修的團練時刻,了解合唱團未來動態。

↓ 請點擊照片進入這則報導 ↓

 

其他更多新聞:

6.易經大學弘法師資培育研究方法課程培養賢士論文寫作

7.鬼谷文化古智今用論壇第6、7場次將於17日舉辦

8.易經大學蘆洲道場易經風水弘法課程開課

9.唯心聖教王禪老祖收契孫11月3日在仙佛寺舉行

10.唯心聖教豐原教室28日啟建周年祈安法會

11.唯心聖教秀水太極道場25日舉行每月例行拜懺法會

 

 

更多新聞影片請至 唯心精選影片分類 / 影片類別 ─ WXTV唯心新聞 觀看, 謝謝

2017-11-09 08:00:00